Mansory改造《Ferrari 488 GTB》化身778匹馬力4XX Siracusa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Ferrari 488 GTB》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Ferrari法拉力的新世代超跑呢?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帶來了以《Ferrari 488 GTB》為基礎精心打造的《Mansory 4XX Siracusa》,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外觀部分Mansory替《Mansory 4XX Siracusa》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其中最搶眼的肯定是造型與眾不同的分離式尾翼,搭配上降低了20 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和前20吋‘後21吋的輕量化鋁圈!內在美部份在《Ferrari 488 GTB》的格局中Mansory除了呼應《Mansory 4XX Siracusa》外觀以大量碳纖維材質鋪陳,更點綴了許多醒目的黃色元素!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5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6

圖片來自:Mansory

更讓大家熱血的是原本《Ferrari 488 GTB》所搭載的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經過Mansory進行了包括ECU和排氣管系統在內的升級強化之後,變身《Mansory 4XX Siracusa》最大馬力爆漲到了驚人的778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僅只需要花上2.9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341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回精心打造的《Mansory 4XX Siracusa》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