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造《Mercedes-AMG S63 Coupe》化身千匹馬力黑色猛獸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Mansory巧手改造了《Mercedes-AMG S63 Coupe》之後馬力上看900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Mansory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又帶來了身手更上層樓的《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不同於前一回Mansory所動手改造的《Mercedes-AMG S63 Coupe》,這次Mansory替採用了消光黑塗裝的《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穿上了由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空力套件,不但線條比起前一回更有殺氣,屁屁還有著氣勢十足的固定式尾翼,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造型動感的22吋黑色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內在美部分Mansory替《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換上了如同名號的黑色鋪陳,不過真正讓人熱血的肯定是Mansory巧手改造後《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所搭載的5.5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驚人的1000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2秒的時間,最高時速更仕友尚碳300公里的好身手喔!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樣巧手打造的《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黑色猛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