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造《Mercedes-Benz G500 4x4²》可不只高人一等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好一陣子支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Brabus動手改造了高高在上的《Mercedes-Benz G500 4x4²》,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對來自Mercedes-Benz賓士話題性十足的《Mercedes-Benz G500 4x4²》動了手腳,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這回Mansory動手改造的《Mercedes-Benz G500 4x4²》身上有著與眾不同的藍色塗裝,更特別的是包括頭尾燈、水箱護罩、引擎蓋、後視鏡、車門把和車側飾條通通都換上了碳纖維樣式,還貼心附上了鋁合金材質登車踏板!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打開車門,Mansory在《Mercedes-Benz G500 4x4²》原本的格局換上質感更加出眾的皮革,搭配上白色縫線以及和車車外觀相互呼應的藍色滾邊,在座艙中還可以發現類蜂巢造型圖樣出現在許多地方,當然也沒友少了充滿運動氣息的鋁合金和碳纖維飾板!

圖片5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6

圖片來自:Mansory

除了裡裡外外充滿巧思的改造,更讓所有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Mansory還對《Mercedes-Benz G500 4x4²》所搭載的4.0升渦輪增壓V8引擎進行了以ECU為主的升級強化,讓車車的最大馬力一口氣增加了63匹來到479匹的水準,是不是和壩氣的模樣超匹配呢?

圖片7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回動手改造的《Mercedes-Benz G500 4x4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