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造《勞斯萊斯Ghost Series II》馬力上看652匹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分享過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勞斯萊斯Ghost Series II》,大家喜不喜翻勝利女神再進化後的模樣呢?最近Mansory也對Rolls-Royce勞斯萊斯家族的入門成員《勞斯萊斯Ghost Series II》動了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Mansory替《勞斯萊斯Ghost Series II》量身打造了融入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搭配降低了50 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至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自家的22吋鋁圈,還有前265/35/22、後295/30/22的Vredestein車胎!至於內在美部分Mansory則是提供了多樣化的用料和配色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5

圖片來自:Mansory

這回Mansory也沒有忘了對《勞斯萊斯Ghost Series II》的心臟下手,車車所搭載的6.6升V12引擎在經過了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70匹上漲到了652匹,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3秒的時間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80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回精心改造的勝利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