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7》有沒有機會能重出江湖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前一陣子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新世代《Mazda2》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這亮既可愛又動感的小車車呢?最近車壇八卦流傳早在2012年8月就已經停產下台一鞠躬的《Mazda CX-7》有很大的機會重出江湖,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過去由於《Mazda CX-7》銷售需求低迷,加上原廠想要將有限的資源集中投入在《Mazda CX-5》還有《Mazda CX-9》兩輛車車身上,所以在2012年8月正式停產了《Mazda CX-7》,不過最近因為休旅車市場的持續成長,許許多多的Mazda粉絲希望《Mazda CX-7》能夠重出江湖,也讓原廠開始認真思考起這件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一旦《Mazda CX-7》確定開發二代目的車車,未來定位將會介於現行《Mazda CX-5》還有《Mazda CX-9》之間,並且有很大的機會提供三排七人座的設定來增添車車的實用性,如果一切順利在2016年新世代《Mazda CX-9》登場之後,二代目《Mazda CX-7》就有機會緊接著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7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期不期待《Mazda CX-7》能夠重出江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