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675LT JVCKENWOOD》科技概念更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為了要向經典前輩致敬而誕生的《McLaren 675L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限量打造的《McLaren 675LT》通通都已經名花有主,不過McLaren前幾天在CES展還是發表了最新的概念作品《McLaren 675LT JVCKENWOOD》喔!

 

McLaren 675LT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McLaren 675LT》外觀最引人注目的部份肯定是設計靈感來自經典前輩的修長屁屁,內在美部份雖然整體格局延續自《McLaren 650S Coupe》,不過在鋪陳上卻有著更加強烈的戰鬥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顧名思義《McLaren 675LT JVCKENWOOD》式由McLaren和知名的影音大廠JVCKENWOOD所一同攜手打造,誕生的目的是為了慶祝McLaren參與F1賽車運動25周年!

McLaren 675LT JVCKENWOOD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McLaren 675LT JVCKENWOOD》將原本的車外後視鏡換成了攝影機,屁屁還增添了第三具攝影機的配置,所以拍攝畫面會整合在特別研發的HUD抬頭顯示系統上,更特別的是車車還換上了來自《McLaren P1 GTR》的賽車方向盤,讓《McLaren 675LT JVCKENWOOD》營造出兼具熱血和科技感的獨特氛圍!

圖片6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McLaren 675LT JVCKENWOOD》獨特的科技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