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om Toy《Fate/Apocrypha》Ruler貞德 終於商品化的裁定者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imgs-55.fc2.com

繼上次介紹過《Fate/Apocrypha》的莫卓之後,今天替FATE模型迷卡友們帶來的消息相當令人興奮!特別的階級「Ruler」,真名是貞德.達爾克(聖女貞德)終於也要模型商品化啦!

「Ruler」貞德.達爾克

圖片2

圖片來自:spspsps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uler」是在Apocrypha裡面登場的特殊階級,雖然同樣也是英靈,但卻不受御主的招喚限制(沒有御主),簡單來說就是聖杯戰爭裡面的規則管理人。

聖女貞德為引導聖杯戰爭的旗手,因此右手的寶具「我的神就在這裡」就是旗幟,左手的劍為另一寶具「紅蓮之聖女」

全身照,手持旗幟與劍,威風凜凜的樣子兼具帥氣與美麗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不過旗幟的高度相當高,我第一點看到的感覺是擺放可能比較麻煩一點…

全身近照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製作廠商是出品「RAH」系列的Medicom Toy,可以看到盔甲的塗裝走的是低調的高質感,雖不亮眼卻很精緻。

背面

圖片6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除了盔甲的塗裝以外,身上的布裙的皺摺重現了空氣的流動,躍動感十足。

寶具「紅蓮之聖女」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我還滿喜歡西洋風格的細劍,有種工藝品的感覺

寶具「我的神就在這裡」

圖片8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雖然很精緻,不過看到這個皺摺跟薄度,要小心地震跟碰撞…(抖)

《Fate/Apocrypha》Ruler貞德目前已經開始預約,售價13932日幣,發售日預定為2016年1月31日(好久啊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