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63 Coupe》酷黑Night Package套件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還記不記得大約在半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510匹的新世代《M-Benz C-Class Coupe》,性能旗艦《Mercedes-AMG C63 Coupe》呢?雖然車車已經有著過人身手,不過Mercedes-Benz賓士最近更推出了替《Mercedes-AMG C63 Coupe》量身打造的Night Package套件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這回Mercedes-Benz精心準備的Night Package套件無論《Mercedes-AMG C63 Coupe》或者是《Mercedes-AMG C63 S Coupe e》通通都可以帥氣上身,包括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後視鏡還有側裙都點綴上充滿性能氣息的黑色元素,除此之外在屁屁更是換上了專屬的AMG四出樣式排氣尾管!

圖片3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喜歡這身Night Package套件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主人在歐洲市場只虛要額外花上1,130歐元的代價,就能夠讓心愛的《Mercedes-AMG C63 Coupe》或者是《Mercedes-AMG C63 S Coupe》穿上喔!

接著來瞧瞧先前《Mercedes-AMG C63 S Coupe》精彩的宣傳影片吧!

大家喜不喜翻《Mercedes-AMG C63 Coupe》換上Night Package套件勁裝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