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V-Class Exclusive》要和上空小S一起現身日內瓦?

圖片1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Carlex Design所精心妝點的《Mercedes-Benz V-Clas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ercedes-Benz賓士又預告了將會在日內瓦車展帶來走頂級路線的新成員《Mercedes-Benz V-Class Exclusiv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外觀部分《Mercedes-Benz V-Class Exclusive》在葉子板點綴上寫著Exclusive字樣的銘牌,腳下穿著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更重要的是車頂還散發出濃濃休旅氣息的大型全景電動天窗!內在美部份《Mercedes-Benz V-Class Exclusive》除了用上包括Nappa皮革在內的頂級材質來進行鋪陳,配備上的亮點也有來自Burmester具備16支揚聲器並且支援USB和SD記憶卡擴充功能的音響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圖片4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除了頂級休旅新成員《Mercedes-Benz V-Class Exclusive》之外,Mercedes-Benz還用一張設計草圖預告了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還會首演性感的上空新成員《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從屁屁模樣可以發現幾乎就是老大哥《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的縮小版呢!

《Mercedes-Benz C-Class Cabriolet》設計草圖

圖片5

圖片來自:Mercedes-Benz

大家期不期待Mercedes-Benz在日內瓦車展準備帶來的這些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