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40 & 640XL》最大亮點是內建了愛講話的管家婆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crunch

自從 Nokia 的手機部門被 Microsoft 收購之後,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出現什麼有亮點的 Microsoft Lumia 手機,而 Microsoft 的執行副總裁 Stephen Elop 在今年的 MWC(Mobile World Conference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宣佈了兩款新手機,分別是 Microsoft Lumia 640,和更大台一點點的 Lumia 640XL。用 XL 來取名蠻有趣的,大家都熟悉衣服的尺寸吧?從小件到大件的順序是:XS、S、M、L、XL、XXL 等等。而比 640 大台一些的機種,取名為 640XL 感覺就非常簡單明瞭 XD。趕快來看看它們的規格吧。

Microsoft Lumia 640 LTE

圖片2

圖片來自:microsof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機尺寸為 141.3 x 72.2 x 8.8mm,重量為 145g。使用 Snapdragon 400 的四核心處理器,手機系統為 Windows Phone 8.1。螢幕尺寸為 5 吋,使用康寧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294ppi。內建記憶體為 1GB RAM,內建儲存容量為 8GB,可支援 128GB 的 MicroSD 卡,還有 30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2500mAh,電池續航力約可待機 36 天,用 3G 系統講電話約可講 17.5 小時。支援藍芽 4.0、USB 2.0、Wi-Fi、NFC。通訊系統為 4G LTE(還有另一款 3.5G),可以選擇是否要雙 SIM 卡。主相機鏡頭為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為 90 萬畫素。主相機的影片畫素有 1920 x 1080 Full HD,30fps。前置相機的影片畫素有 1280 x 720。有內建的 LED 閃光燈。

Microsoft Lumia 640XL LTE

圖片3

圖片來自:microsoft

手機尺寸為 157.9 x 81.5 x 9mm,重量為 171g。使用 Snapdragon 400 的四核心處理器,手機系統為 Windows Phone 8.1。螢幕尺寸為 5.7 吋,同樣使用了康寧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259ppi。內建記憶體為 1GB RAM,內建儲存容量為 8GB,可支援 128GB 的 MicroSD 卡,還有 30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3000mAh,電池續航力約可待機 37 天,用 3G 系統講電話約可講 24 小時。支援藍芽 4.0、USB 2.0、Wi-Fi、NFC。通訊系統為 4G LTE(還有另一款 3.5G),一樣可以選擇是否要雙 SIM 卡。主相機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主相機與前置相機的影片畫素都是 1920 x 1080 Full HD,30fps。一樣有內建的 LED 閃光燈。

軟體亮點

圖片4

圖片來自:nytimes

內建 Microsoft Office 軟體、Skype 和 OneDrive。購買 Lumia 640 LTE 或 640XL LTE 還會有一年免費的 Office 365 可以使用。對我來說最有亮點的是 Cortana(上圖),它在 Microsoft Lumia 手機裡的角色,就像 Siri 在 iPhone 裡面的角色,也就是手機中的私人助理。Cortana 會追蹤手機中的 Outlook 行事曆,然後提醒你該做的事項,若是遇到需要外出的事項,它還會幫忙先追蹤交通狀況,如果它判斷出有遲到的可能,還會提早做出警示,讓你不要遲到。它還會幫忙記住大家的生日並做出提醒。基本上你還可以口頭要求 Cortana 提醒你任何事,例如你有某件事想要告訴某個朋友,就可以告知 Cortana 在下次你撥電話給那位朋友的時候,提醒你告訴他那件事。

不知道 Cortana 可以告訴我下一期大樂透頭獎號碼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crosof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