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重機概念義大利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Manhart所動手改造馬力上看300匹大關的《Mini Cooper JCW》,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上個週末Mini在義大利舉辦的Valentino Park Motor Show發表了最新的概念作品《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其實《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是以同樣來自BMW集團的人氣重機《BMW R nineT Scrambler》做為設計靈感,外觀採用相互呼應的Midnight Frozen Grey灰色塗裝,再點綴上些許消光黑元素,在水箱護罩上的兩盞照明燈、車頂行李架和腳下的車胎配置更是散發出濃濃的越野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打開車門,映入眼簾的是以質感出眾的黑色和焦糖棕色Nappa皮革來進行包覆,包括座椅、門飾板和車頂篷還可以發現Alcantara 材質的存在,更有巧思的是打開《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屁屁對開尾門,還可以發現一只復古感十足的皮革包覆行李箱,在風和日麗時更能放上車頂透透氣!可惜的是以《Mini Clubman S All4》為基礎打造的《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目前並沒有投入量產的規劃!

圖片9

圖片來自:Mini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i

大家喜不喜翻《Mini Clubman All4 Scrambler》身上的重機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