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馬力208匹熱血迷你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載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Mini Convertibl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改朝換代之後的上空小迷你呢?最近美國Mini又發表了馬力上看208匹的熱血迷你《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外觀部分《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採用了被稱為Midnight Black的黑色車身塗裝,還點綴上不少呼應車車名號的碳纖維元素,最後包括了尾翼和17吋JCW Track Spoke Black鋁圈在內的JCW Exterior Package套件加持,更是讓《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性能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當然美國Mini也沒有忘了要讓《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的身手更上層樓,在John Cooper Works Pro Tuning Kit套件助陣之下,車車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189匹小漲到了208匹,更讓人驚喜的是包括電動天窗、加熱座椅甚至是知名大廠Harman/Kardon的音響系統也都是《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的標準配備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大家喜不喜翻《Mini Cooper S Carbon Edition》這樣的熱血迷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