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pe》帶著Roadster下台一鞠躬?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可愛又時尚的Mini車車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哪一輛呢?最近Mini為了將有限的資源做出最有效率的運用,決定將旗下現有的八個產品線縮減到五個,揪竟有哪些車車要和大家說再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Mini Coupe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雖然《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分別在2011和2012年才正式發表,但是因為特殊的定位造成市場接受度不高,或者是和原本Mini車系的Convertible敞篷車型沒有太顯著的差異,在銷售表現不見起色下將率先下台一鞠躬,根據Mini高層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證實,《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將會在2015年從產品線中消失!

Mini Road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除了《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產品定位獨特的三門跨界休旅車《Mini Paceman》將成為另一個準備向大家告別的車型,只不過剛剛才進行過小改款工程的《Mini Paceman》,將會持續在市場上販售到五門兄弟《Mini Countryman》改朝換代時才會正式下台一鞠躬!

Mini Paceman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大家會不會捨不得這些Mini車車說再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