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迷你概念大未來

圖片1

圖片來自:Mini

前幾天有危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在英國限量的熱血迷你《Mini JCW Challeng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BMW為了慶祝誕生100周年,除了推出自家概念作品《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幾個小時之前迷你概念《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也揭開了神秘面紗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Mini

如同幾個月之前率先亮相的《BMW Vision Next 100 Concept》,熱騰騰登場的《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同樣有著未來感十足的模樣,都然許多Mini品牌鮮明的設計元素依舊保留,包括車頂和其它車身板件都可以變身螢幕展現高度個人化的風格,對開式側滑門下還可以投影出字句和車車主人進行互動!

圖片4

圖片來自:Mini

圖片5

圖片來自:Mini

圖片6

圖片來自:Mini

圖片7

圖片來自:Mini

坐進《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車車裡,雖然一就可以發現當今Mini車車充斥的圓形元素,不過除了取消傳統中控台之外,具備自動駕駛能力的《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也能夠在適當時機將方向盤移動至儀表台中央頭出更加充裕的腿部空間!

圖片8

圖片來自:Mini

圖片9

圖片來自:Mini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i

雖然Mini原廠並沒有公開有關於《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詳細的性能數據,不過包括設計不們領導人在內的高層人士都表示在《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身上充分展現了Mini品牌車車未來的可能性,最後就來瞧瞧原廠精心拍攝的宣傳影片吧!

《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影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Mini

大家最希望《Mini Vision Next 100 Concept》哪些部份出現在未來的Mini車車身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