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roid 3 宣稱最瘦的側滑Q鍵盤式手機

圖片1

之前才剛介紹完MyTouch 4g Slide,現在又來一隻側滑蓋手機,Verizon出款的Motorola Droid 3,同樣使用QWERTY鍵盤與Android系統,但這次Verizon宣稱是目前最瘦的側滑Q(QWERTY)鍵盤手機!

Verizon繼在六月中旬於中國發表這款手機之後,現在正式於美國開賣了,近日也公布官方價格,與開始發售的時間。

圖片2

這款手機使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搭配Android 2.3系統,800萬畫素相機與1080P Full HD錄影,前後都有的雙鏡頭,四吋高畫質螢幕,五排的QWERTY鍵盤﹝多一排數字鍵﹞,透過HDMI 輸出接口,可透過電視或電腦欣賞電影或玩遊戲,雖然宣稱是最瘦的側滑Q鍵盤式手機﹝Full QWERTY Smartphone﹞,但我實在找不到到底多瘦﹝有比我瘦嗎?一定有”底”﹞莫妹妹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哪位好心人士有看到,可以告訴大家一下,感謝。

▼我嚮往的Q鍵盤﹝QWERTY Keyboard﹞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不管它多瘦,看看它值多少吧,購買單機的話459.99美金﹝約莫13000多台幣﹞,如果搭配兩年合約手機1,99美金﹝約莫五千七多台幣﹞,可以前往Verizon預購,如果是Verizon用戶,於七月七日就可以購買了,如果非用戶只能等到七月十四號才可以購買。

讓我們來仔細看看這手機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上頭的按鈕,短按可以鎖螢幕,長按可以關機

圖片9

▼側面的USB插孔與HDMI輸出孔

圖片10

▼800萬畫素的相機與LED閃光燈

圖片11

▼不是按鈕式而是觸控式介面,觸感比較好吧。

圖片12

▼很特別的下巴設計

圖片13

簡單的功能介紹﹝她英文說得很慢很清楚,順便練習聽力也不錯。﹞

Motorola Droid 3 Frist Look

來源:.motoroladroid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