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套件加身《BMW 4系列》上空尤物怎麼能放過?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帥氣動感的《BMW 4系列Coupe》搶先穿上了超殺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呢?最近上空版的《BMW 4系列敞篷車》也在英國BMW的臉書粉絲團上悄悄穿上了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其實這回在英國BMW臉書粉絲團穿上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的《BMW 4系列敞篷車》只有上下這兩張照片,性感又火辣的模樣實在讓人難以抵擋!如果覺得這樣看不過癮,其實許多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都可以和硬頂兄弟《BMW 4系列Coupe》共用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像是殺氣騰騰的碳纖維樣是空力套件,還有18或者是20吋造型動感的M款鋁圈,通通都可以一一穿在上空尤物《BMW 4系列敞篷車》的身上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4系列敞篷車》同樣也可以選擇在硬頂兄弟上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包括跑車方向盤、金屬腳踏板、碳纖維樣式的排檔頭和飾板等等,是不是超有戰鬥氣息的呢?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當然《BMW 4系列敞篷車》也可以選擇M Performance Parts中的性能升級套件,最多可以一口氣替車車增加34匹的馬力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勁裝加身的上空尤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