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系列最小成員BMW 1 Series M Coupe

圖片1

BMW 1 M Coupe車寬比一般的135i Coupe增加55mm,再加上M款19吋鋁圈、煞車碟盤和限滑差速器(LSD)以提升彎道操控性。

BMW 1 M Coupe具備0~100km/h4.9秒、0~200km/h17.3秒的優異表現。

圖片2

其實BMW 1 Series M Coupe的體型大小和20年前廠內代號E30的M3相當接近。當現今車款不斷的追求舒適豪華以及配備豐富的情況下,造成車身越來越大和越來越重,必須藉由精密的電子系統、更高水準的機械結構設計和動力更強大的引擎才能有優異的高速動態表現,當然車價成本也越來越高。BMW 1 Series M Coupe的出現,讓車迷可以用相對較低的代價就能體驗到極致高水準的動態表現。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內裝設計和一般的BMW 135i Coupe無太大的差異,僅在車門飾板和中控台等處改為麂皮材質再滾上紅色車縫線。

圖片5

這具3.0L渦輪增壓引擎是由135i修改而來,具備340hp/45.9kgm的動力輸出(135i則為306hp/40.8kgm),且採單一6速手排(135i則具有7速DCT自手排變速箱可供選擇)的設定。

圖片6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不管它是M1還是1M,若是此身有機會可以擁有一部的話,要我做牛做馬也是粉OK的啦!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