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大解密 公開已發現的未知星球

圖片1

人類永遠都不曾放棄探索這未知的宇宙,也十分好奇除了地球之外~到底有沒有其他星球也蘊含著其他生命等著我們發現!目前除了無人的太空船航行宇宙向地球傳回最新的數據外~另外就要靠天文望遠鏡等等的幫助才有辦法看清全貌,如今新一批的照片已經搶先問世了...大家好奇這些還未被人類發現的星球樣貌嗎!?(這篇你認真就輸了><)

小時候阿漆曾拿過小管的天文望遠鏡,當時透過去看到的景色至今都無法忘懷!想想那滿天星光的夜景有多屌啊~現在底下這種大管的天文望遠鏡真不知道可以看多遠.......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雖然不清楚怎麼拍的!不過應該就是這樣調倍數一層一層這樣過去的吧!?

圖片3

廢話不多說!阿漆趕緊送上這些神秘的星球照片吧!?(大誤)

圖片4

▼這個星球現在是晚上!?

圖片5

圖片6

▼一直下雪的星球!?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這個跟我們地球好像啊!?

圖片10

▼這星球一定都是海洋...

圖片11

▼這個星球應該很乾...

圖片12

圖片13

好啦!其實今天這一組〝貌似〞天文望遠鏡拍的圖片是一位來自挪威的攝影師Christopher Jonassen 的攝影作品,他這一組照片是完全針對炒菜鍋、平底鍋等等的鍋面作為拍攝對象,效果就如同大家所見好像真的是從NASA過來的~

圖片14

底下幾張比較有鍋子的FU~現在大家都明白了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他的這一組作品還出成了攝影集叫「Devour」,厲害了吧!!!

圖片18

Christopher Jonassen的作品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