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介紹《腳本家岡田麿里》與鐵血孤兒觀眾的溫度差有點大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擅長掌握時下流行趨勢的NHK,最近不但趁著動物朋友爆紅重播野生動物節目,本日稍早前還大篇幅介紹目前最受矚目的動畫腳本家岡田麿里!儘管節目內完全沒觸及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但許多觀眾依然忘不了鐵血孤兒帶來的衝擊。就算《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這兩部再怎麼感動也很難中和鐵血孤兒呈現出的絕望悲痛感…

>>>>>>>>鐵血孤兒部分劇透防雷頁




 

岡田麿里自傳

配合岡田麿里最近發行自傳,NHK也在晨間節目「おはよう日本 」介紹岡田麿里從繭居族少女到編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

創造出感動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的人氣腳本家

節目內容主要圍繞著《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這兩部以青春題材為中心的動畫,至於充滿血腥與煙硝味的鐵血孤兒則是隻字未提。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

岡田麿里活用自身將近五年半的家裡蹲經驗,勾勒出一幕幕感人落淚的情節。希望透過這些作品能讓觀眾的人生變得更寬闊。(可是看了鐵血反而更絕望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New type5月號的訪談,原本長井監督想來個鐵華團全滅END,但岡田麿里認為觀眾已經對鐵華團移入感情,才更改為目前的腳本。所以其實應該感謝岡田麿里還留了一些希望(?)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沒介紹鐵血孤兒真是太可惜惹!這部可是因為傍晚五點播出槍殺橋段,而被觀眾投訴的動畫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岡田麿里特集岡田麿里さんの提案で全滅回避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