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VANA專輯封面《水中的寶寶長大了》現在是25歲的小帥哥

圖片1

圖片來自:nirvana.com

喜歡另類搖滾,尤其是Grunge(油漬搖滾)的樂迷一定對來自西雅圖的搖滾樂團NIRVANA超脫樂團)很熟悉,他們成立於1987年,最廣為人知的專輯就是1991年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Nevermind(從不介意)」,其中收錄的曲目很多都可以說是他們的代表歌曲,直到現在就算不是歌迷也會認識這張專輯,也絕對知道專輯封面是一個在水中追著鈔票的寶寶。前幾天9月24日正好是專輯發行滿25年的日子,封面中的寶寶也成為了25歲的大人了,今天就來看看這位小哥現在長什麼樣子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冒出)既然聊到了NIRVANA還不聽歌就太說不過去了,因為這張專輯不僅受到歌迷,甚至是大眾的喜愛,所以還讓NIRVANA在90年代前期和珍珠果醬等同類樂團把另類搖滾帶到了主流聽眾的面前,而這也是為何大家對這張專輯內外都熟悉的原因。以下雷子挑了幾首專輯中的歌曲,大家一起來享受和懷念一下吧!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這首歌大概是許多人認識他們的起點,有被ONE OK ROCK、信樂團和Tori Amos等人翻唱過,甚至有Acapella版本,相信對許多搖滾樂迷來說也是首很重要的歌曲。

In Bloom

Breed

Lithium


回味完許多經典歌曲之後,終於輪到今天的重點啦~雖然一但開始聽他們的歌就有不想停下來的感覺,但還是要踩個煞車XD

來看寶寶現在的樣子囉!

圖片2

圖片來自:nirvana.com

各位是不是也覺得即使過了25年也經常能看到這張照片呢?除了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第三具有代表性的專輯封面以外,我們尤其在逛樂團T恤等周邊商品的時候也一定會看到,有種這個寶寶一直都是這麼大的感覺XD 可是啊其實當時4個月大的寶寶已經跟著Nevermind這張專輯一起長到25歲了,他現在的樣子就是......

\一位還滿陽光的小帥哥/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哈哈哈超可愛~其實他的名字叫作Spencer Elden(聽說有些歌迷都知道他的名字),現在居住於洛杉磯。因為當時擔任封面主角的契機,他的爸爸和攝影師成為了朋友。而這位永遠的寶寶(?)為了慶祝這張專輯發行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周年,並向NIRVANA致敬,所以很有心的要求再次以相同的姿勢拍攝,這樣看來25年的轉變對我們來說好像一瞬間的事~

個人認為還稍微看得到過去的影子,大家覺得有像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其實本來Spencer是想完全用忠於原版的模樣拍攝,也就是包括身上不穿衣服這部分,不過因為考量這張照片會被報導於報章雜誌,還有拍攝地點是大眾泳池,所以攝影師還是說服了Spencer穿上褲子。

他胸前還有「Nevemind」的紋身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另外雖然說Spencer當然不記得自己4個月大時的事,但他還是個熱愛NIRVANA所有歌曲的大粉絲哦!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看到他都長這麼大惹,從那時就喜歡NIRVANA的資深樂迷一定也覺得時光匆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最後雖然感覺有點硬要加XD 不過我無論如何都還想跟大家分享這首個人很喜歡的NIRVANA的歌曲

Heart-Shaped Box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グレイプJohn Ch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