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帥氣Style Black Package日本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日本Nissan和當地人氣團體AAA合作推出的限量聯名特別仕樣車《Nissan Juke AAA Edition》,不知當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Nissan又在日本替《Nissan Juke》家族中的《Nissan juke 15RX V Selection》量身打造了帥氣的Style Black Package套件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這回Nissan在日本針對《Nissan juke 15RX V Selection》車型所特別準備的Style Black Package套件在當地市場要價8万3160円,和原本最大的不同是換上了閃閃動人的HID車頭燈,另外腳下也換上了呼應Style Black Package套件名號的17吋黑色塗裝鋁圈,搭配上尺碼215 / 55R17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不僅僅只有Style Black Package套件,這回Nissan在日本還針對其它《Nissan Juke》家族成員準備了貼心又實用的Nissan Original Navi Mounted Package套件,能夠讓駕駛人在方向盤上進行衛星導航系統的操作,隨著車型的不同在日本當地市場選配Nissan Original Navi Mounted Package套件的代價介於1万6200円到2万7000円之間!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7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juke 15RX V Selection》穿上了Style Black Package勁裝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