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超值勁裝黑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紐約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概念作品《Nissan Sport Sedan》化身的新世代《Nissan Maxima》呢?不久之前美國Nissan以原本《Nissan Maxima》家族中的SR等級車車為基礎,用套件的形式發表了進裝上身的《Nissan 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勁裝上身的《Nissan 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和一般《Nissan Maxima》最大的不同,是車車身上包括後視鏡、尾翼還有後下擾流通通都換上了呼應車車名號的黑色樣式,車車腳下所穿的19吋鋁圈當然也從善如流以黑色模樣和大家見面,最後還提供了Super Black、Pearl White、Brilliant Silver、Coulis Red和Deep Blue Pearl五種專屬車身顏色讓消費者門來進行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雖然美國Nissan並沒有同步公開《Nissan 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內在美的模樣,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會以頂級的Charcoal皮革來鋪陳座艙,並且點綴上些許的Alcantara材質,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這些原本價值美金2,195的好料,《Nissan Maxima SR》車車主人只需要付出美金1,195就能夠超值升級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Maxima SR Midnight Edition》勁裝上身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