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ART e-VAN》電力滿滿好趴踢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上個禮拜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Nissan e-NV200》成為了第一部量產的全尺寸七人座電動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前一陣子Nissan也以《Nissan e-NV200》為基礎打造出一輛話題性十足的新作品《Nissan PART e-VA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Nissan PART e-VAN》外觀的彩繪塗裝大家或許已經猜了出來,這輛車車的誕生目的正是為了做為派對狂歡的最佳夥伴!為了達成這樣的使命Nissan特別在《Nissan PART e-VAN》身上配置了包括DJ檯、DISCO彩球、DISCO舞台、互動式螢幕、輸出功率14,000瓦的音響系統甚至是軟性飲料調配機,只要《Nissan PART e-VAN》在就可以隨時隨地展開派對狂歡!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可惜的是目前Nissan並沒有要將話題性十足的《Nissan PART e-VAN》付諸量產,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會參與一些在歐洲的指標性活動讓大家來體驗它的魅力!在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還有24 Hours of Le Mans.這些剩會中都已經出現了《Nissan PART e-VAN》的身影喔!

《Nissan PART e-VAN》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說這樣的《Nissan PART e-VAN》是不是超瘋狂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