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le Motors改造《BMW M6 Convertible》馬力上看766匹

圖片1

圖片來自:Noelle Motors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M6 Convertibl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更加火辣的上空尤物呢?最近Noelle Motors也公開了它們針對《BMW M6 Convertible》改造的最新成果,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oelle Motors

這回Noelle Motors所動手改造的《BMW M6 Convertible》在外觀部份幾乎維持著原本的模樣,最大的差異就是車車腳下穿上了消光黑塗裝的輪圈,讓車車散發出一股更加強烈的殺氣,當然最大所有粉絲熱血沸騰的地方,肯定還是這輛《BMW M6 Convertible》採用了Noelle Motors最新的Stage 3性能升級套餐!

圖片3

圖片來自:Noelle Motors

圖片4

圖片來自:Noelle Motors

在Noelle Motors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和強化之後,《BMW M6 Convertible》所搭載的4.4升TwinPower Turbo V8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75匹上漲到了766匹,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45公里的實力,如果不滿意Noelle Motors還提供了不鏽鋼排氣管和懸吊套件讓《BMW M6 Convertible》主人來升級選配喔!

圖片5

圖片來自:Noelle Motors

大家滿不滿意Noelle Motors這回所動手改造的《BMW M6 Convertibl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elle Motors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