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搶頭香 傳全球首款WP8手機 9月初也要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gr.in

今年下半年~真的可以說是手機界的年度大事耶~不但有著年度最受囑目的MVP蘋果新一代iPhone要來打頭陣~就連它的死對頭三星也不惶多讓祭出大隻佬Galaxy Note 2在背後虎視眈眈~而現在國外又有消息傳出~打算豁出去來個鹹魚大翻身的Nokia也不讓蘋果三星專美於前~將要提前在今年9月初就要率先登板發表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機啦!

最新曝光Nokia WP8 原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bgr.com

事實上~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呢~外傳Nokia首款採用Windows Phone 8系統的新機,非常有可能會提前在9月5日自家所召開的Nokia大會上搶先發表~當然據說會提前的原因~一方面不外乎就是為了避免和蘋果新iPhone發表強碰(等於找死?),另外一方面也是想要先下手為強~早一步搶攻手機迷的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說真的直到目前為止~有關新款的Nokia WP8手機到底具有哪些威能~NOKIA還是保密到家~頂多就只有幾張疑似是Nokia WP8 原型機可以看而已~但是先前外面到也有風聲傳出說~NOKIA這回將會一連推出兩款搭載WP8系統的《Lumia 910》和《Lumia 1001》新機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當然到底Nokia最後打出的這張 WP8王牌殺手鐧~能不能真的奏效呢~應熊也只能攤手的說~就只能看它過去的老主顧們~原Nokia手機迷肯不肯再次賞臉囉~!

圖片4

圖片來自:bg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