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第一款擁有6吋巨無霸Lumia手機 首度曝光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obiledoctors.co

這1~2天Nokia才剛發表自家最新一台大尺吋手機Lumia 625,不過說是大尺吋它螢幕其實也只有上看4.7吋而已,雖然拿來和自家手機相比算是大哥大等級,但和其它怪物級6吋巨無霸手機可說是完全沾不上邊,但是正當大家以為沒戲可唱的同時,最新國外居然有媒體意外也取得了一張超神秘的Nokia巨無霸手機面板照,而且一點都不誇張大到要嚇屎人阿!!

最新曝光的神秘Nokia巨無霸面板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首先大家光從這張看起來霸氣十足的螢幕面板照,立馬可以發現它手機螢幕真的是有夠大的對吧,不但比底下的整隻手都還要大上一倍,甚至它連機身寬度也寬的嚇人,而且雖然沒透露實際的螢幕尺吋,但光是目測來看應該足足有6吋以上跑不掉,不但跟Sony的Xperia Z Ultra有得拼,如果不說還以為根本就是一台平板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拿來和之前金屬版Lumia 1020背殼照排排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除此之外也能發現,除了螢幕上方秀有一個大大的NOKIA Logo,就連它的機身邊框也設計的超級薄,幾乎都快貼近螢幕了說,而且手機下方也保留有3顆觸控按鍵,看得出來也是搭載最新WP 8系統就是

雖然目前就只有一張正面手機螢幕面版照可看,但外界也猜測它背殼有機會採用之前傳聞的鋁合金機身設計也說不定。

之前另一款5吋Nokia概念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相信光看到這台巨無霸Nokia面板,Nokia迷心中肯定和應熊一樣個熱血沸騰對啊!雖然目前外界掌握的情報甚少,所以究竟這台6吋Nokia Lumia手機,又會擁有什麼樣驚豔的規格和拍照威能一概不知,但之前也曾傳出Nokia 即將在9月中發表一款大尺吋Lumia手機,或許值得讓大家好好給它期待一下了呢~^^/

圖片5

準備好要迎接進擊的6吋Nokia巨無霸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blet-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