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老天~你不可不知的ipad其他用途

圖片1

像是ipad的問世,的確對目前人們的生活會有極大的引響~一般紀錄一些資料上上網、還可以玩遊戲聽音樂等等,這些已經不知不覺中進步到用一塊〝板子〞就能進行操作~但是除了上述這些基本功用外,其實還有你不可不知的ipad其他用途唷!

今年三月份在舊金山的ipad2發表會~應該有不少人都徹夜的期待這新一代的產品,只是能電子的東西就是這樣~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有新東西問世...蘋果iPad2發表會摘錄<---當天新聞

圖片2

今天主要不是要討論ipad2的功能~而是跟大家分享一些〝其他ipad的玩法〞,例如底下的圖片就很有創意~連神父也要E化一下幫新人證婚!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Pad (偽)觸控型電腦

圖片4

(以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總之把一台舊的麥金塔電腦給拆了就可以輕鬆組裝)

惡搞iPad (偽)觸控型電腦<----之前的新聞

ipad小電視

圖片5

(我們去夜市的時候,不是常看到有些攤販用小電視來打發無聊的時間~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改裝一下~雖然很多餘><)

ipad usb 打字機

圖片6

(這是一位名叫Jack Zylkin的設計師的巧思,將打字機與ipad結合後~就一整個有趣了起來~另外也有其他款式可以訂做,價格差不多700美金以上...)

想買打字機請來這<-----

ipad 菜刀

圖片7

(都說輕薄是重點了~那麼能切幾根小黃瓜也是剛好而已...)

塗鴨 ipad

圖片8

(如果單單像這樣蒐集一堆殼塗鴉~搞個二十幅就可以開畫展了)

ipad 導航(機車)

圖片9

ipad 導航(汽車)

圖片10

(以前開車要記錄、現在有衛星導航~但是你嫌螢幕小的話ipad保證絕對夠大)

iPad + Velcro from Jesse Rosten on Vimeo.

ipad HIGH電音DJ

圖片11

(玩音樂加上改裝的完美結合~的確夠炫)

ipad 電動

圖片12

(到這個時候搖桿就比觸控要屌的多了...)

iPad Arcade Accessory from hm0429 on Vimeo.

ipad 滑板(強烈建議使用)

圖片13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方式~可以這樣善待我們的小ipad!)

New iPad Test - Will It Shred? from FUEL TV on Vime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