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票選2000年代《最喜愛的noitaminA動畫》念念不忘大學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dc54/archives/cat_50019574.html?p=43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動畫時段《noitaminA》從2005年開播以來,播映的作品題材不僅特別又千變萬化,一直是名作的搖籃!日本媒體就特別調查了22歲到34歲的上班族女性(OL),看看她們在2005年到2009年間,最喜歡的noitaminA動畫是什麼?而第一名毫不意外又是……

榜外:《物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llfake007.blog.fc2.com/blog-entry-14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票數相當集中在前幾名,但是在那之前,先來看看其他3部票數相近,卻無法衝到前面名次的作品!這些作品雖然沒有大量票源,卻各有各的支持者,包括以妖怪為題材,配色非常日式的《物怪》,以及《工作狂人》等。

榜外:《工作狂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rning.moae.jp/lineup/11

如果說《物怪》的粉絲喜歡非現實,那麼喜歡《工作狂人》的OL就是想透過女主角弘子克服職場各種難關,為自己在現實找到支撐了!

榜外:《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dp/B00GPL0IQ4

此外,介於現實和非現實間的《西洋古董洋菓子店》也與前2部作品三足鼎立,說他非現實的原因是……哪裡有四個帥哥經營的蛋糕店啦!認清現實好嗎!!!

第4名:《東之伊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zeeddot.blog117.fc2.com/page-443.html

以恐怖攻擊和愛情為題材的《東之伊甸》一直是女性動畫迷間的高人氣作品,除了題材特別以外,最大的原因果然還是有點屌兒啷噹的男主角吧!

再加上……他還是個遛鳥俠!

(這算是加分還是扣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eici-ya.at.webry.info/200912/article_5.html

第3名:《蜂蜜幸運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oeur912.blog91.fc2.com/blog-entry-376.html

到了這裡,前三名大家應該都猜到是哪幾部了,而且都是描述大學生活的作品!

青春愛情劇《蜂蜜幸運草》是第一部在noitaminA時段播出的作品,甚至可以說noitaminA就是專為它開闢的時段,播出到現在快10年了還是不退燒,凡是陷入青春憂鬱的少男少女們,都一定要拜讀一下啊!

第2名:《農大菌物語》(萌菌物語)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danran18.blog79.fc2.com/blog-entry-13.html

前三名的作品都是描述非常特別的大學,《蜂蜜幸運草》是美術大學,《萌菌》則是農業大學,而且主題並不是像《銀之匙》的畜牧,而是關於菌種的培養!看完這部作品的後遺症是……

清理發霉的地方時,會腦補黴菌在哀號!

( ´_ゝ`)

第1名:《交響情人夢》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yankobiyori.com/articles/18313.html

每當問到noitaminA的動畫,不論男女最受歡迎的都會是《交響情人夢》,從音樂大學開始的戀情一路到巴黎到環遊世界,邋遢卻又身懷絕技的野田妹,也創造了全新的萌屬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