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5是手機版的不死鳥》毀蘋果只是試水溫而已後面會越毀越瘋狂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OPPO 這個手機品牌曾經獲得德國 iF 產品設計獎,而他們家的 OPPO R5 智慧型手機,以「薄如蟬翼,堅淬如鋼」來做為產品主打。先來看看薄如蟬翼是怎麼一回事,R5 的機身只有 4.85mm 那麼薄!好吧,薄如蟬翼可以說是通過,那麼堅淬如鋼呢?那麼薄的手機,怎麼想都不會堅淬如鋼啊,要怎麼證明?也許是知道許多像我一樣的大眾都會有這種懷疑,所以 OPPO 自己製作了一個有點瘋狂的影片,要告訴大家堅淬如鋼真的不是亂講的,快點來看看有多瘋狂吧。

毀蘋果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毀西瓜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毀核桃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用超薄手機去毀蘋果跟毀西瓜還沒事算很厲害了,不過都沒有看見毀核桃的時候傻眼,大家知道核桃有多硬嗎?不知道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帶殼核桃親身體驗一下。能夠這樣輕易敲開核桃的手機,應該也可以拿來當榔頭了,馬上來試試看。

當榔頭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真的很瘋狂,我看了好幾次,拿來敲釘子還沒事,怎麼會(猛盯)。

毀車子(大誤 XD)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真的拿手機去劈車子,車主會抓狂吧 XD。不過那麼薄的手機,被車子輪胎壓過之後,還能安全無事,我好像也沒選擇了,決定承認這手機的「堅淬如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