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炫風再度來襲!但這次瘋的不是新口味而是掃描它?!

 

圖片1

 

廣告號稱吸血鬼吃了就會變成吸牛奶這麼強大的OREO餅乾,這次又有新招,臉書廣告說:「用手機掃描餅乾,可以抽紐約行」!? 身為知道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柯南鐵粉加上很久沒去紐約玩,實在很好奇!QR code可以掃描我知道,吃的餅乾可以掃描還是第一次聽到,而且~為何只能掃描OREO而不能掃脆笛酥(姐也愛啊!)

 

秉持著姐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勇者實驗精神,讓我來挑戰看看掃描餅乾的極限!(握拳)

 

先上網站: www.letwonderout-tw.com,準備好所有餅乾:

 

►實驗對象一:老少咸宜國民點心OREO 全新造型餅乾

有N種吃法的OREO餅乾,其實已經一百多歲了,如果是人類的話,簡直就是國寶等級的存在,看到他敬個禮也只是剛好而已。

把新的OREO造型餅乾拿出來,用手機掃一下~~~~

 

圖片2

 

>>>>>喔喔喔喔喔喔~手機開始有動靜了…

 

圖片3

天阿~竟然出現動畫,好療癒!!居然可以用餅乾啟動這麼可愛的動畫

 

►實驗對象二:MINI OREO

既然老大哥OREO可以掃描,那Mini OREO呢?

 

圖片4

 

圖片5

 

>>>>>沒想到也可以耶!而且這個畫面好可愛♥重點是每次掃都不一樣喔~但如果是VR更好啦…

 

圖片6

 

►實驗對象三:OL最愛草莓蛋糕

堆上新鮮草莓,夾層中還有香甜好吃的草莓與鮮奶油,這垂涎欲滴的好吃樣,真的是夠讓女孩尖叫很久吧!有誰會不愛吃呢?不知掃描草莓蛋糕的結果是什麼?

 

圖片7

 

>>>>>沒反應耶,辜負我對草莓的期望(重點錯)

 

►實驗對象四:淋滿巧克力起司醬的薯條

超會的日本人推出了這淋滿黃澄澄起司醬跟巧克力醬的薯條,讓人又愛又恨,但也想吃到一個不行阿~~~用手機掃描淋滿巧克力起司醬的薯條應該就會出現神秘畫面了吧!?

 

圖片8

 

>>>>>沒反應耶,只好把它吃光 (?)

 

►實驗對象五:立體3D貓咪奶泡

貓咪圖樣的的立體拉花,光用看的就很有療癒的效果呢!用手機掃描立體3D貓咪奶泡應該就會出現神秘畫面了吧!?

 

圖片9

 

>>>>>沒反應,只有喵一聲

 

根據姐偵探般的精神及毅力,果真只有OREO能成功呢!

但出乎姐意料之外的是,接下來只要成功將OREO投進牛奶杯中,就有機會去體驗紐約這慾望城市的魅力啊!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姐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之後就老了好幾歲,終於成功進到那傳說中的神秘畫面了~~~

看來~想要掃到紐約機票的必備要素有三↓↓↓

一顆虔誠的心(眨眼)+一張愛吃的嘴(舔)+任選一種口味的OREO

只要俱備了這三要素,你也可以跟姐一樣掃到紐約行機票啦!哈哈阿哈哈哈哈

 

這各種口味的OREO擺在一起分明是引人犯罪!姐先掃個幾包草莓(少女限定)口味回家了!來人啊~體重計什麼的通通先給我丟掉!

 

圖片10

 

以姐對愛情OREO的敏感度~這「用手機掃描OREO就會出現神秘畫面」的事件已經被姐破解啦!就是真的只有OREO系列餅乾可以掃描,連我自己的美照都不屑(哼)

 

總之總之如果你懶得看姐真心不騙(哭)的分享文,就是只要準備OREO,掃描餅乾之後就能開啟前所未有的驚奇體驗,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找到男朋友參加紐約雙人行活動的抽獎啦!

 

 ♥ 活動傳送門→www.letwonderout-tw.com

 

(破解「用手機掃描某種甜點就會出現神秘畫面」事件任務達成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