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ins》品牌售出 美國汽車零件集團《Tenneco》成為新東家

圖片1

無論在二輪或者四輪領域都有著極高聲望的瑞典避震器品牌《Öhlins》近日發布了一項新消息,證實其品牌已經售出,由美國Fortune 500企業排行榜內的汽車零件集團《Tenneco》納入麾下。在這場品牌收購案當中,Öhlins創辦人Kenth Öhlin同意售出絕大多數的股份給予Tenneco,使其成為該汽車集團旗下眾多品牌之一。Tenneco也表示未來將會強化Öhlins在汽機車懸吊領域的領導地位,而雖然被收購,Öhlins仍然會維持現有的設計與工程研發團隊,持續精進旗下產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Öhlins創辦人Kenth Öhlin(左)售出了畢生心血。

根據了解,Tenneco以大約1.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Öhlins,整個收購過程將會在2019年的第一季完成。Öhlins創辦人Kenth Öhlin向媒體說明,「Öhlins和Tenneco的結合將會讓雙方更為茁壯。在經過縝密考慮和分析彼此的優勢與強處之後,我做出了人生當中最困難的決定,也就是售出我的畢生心血Öhlins。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對於雙方來說都會有著正向的成長,藉由Tenneco的資源,Öhlins也得以接觸到更多發展的機會。」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在汽機車多個領域都能夠看見Öhlins的產品

Öhlins目前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都擁有銷售據點,在歐洲與亞洲都有生產基地。藉由整合在全球各地開發產品的經驗與知識,加上不斷於賽事當中吸取經驗,讓這間瑞典避震器品牌得以成為頂尖的懸吊系統製造商,同時也讓產品廣泛觸及汽車、機車甚至登山自行車等不同領域。在Tenneco所擁有的資源之下,預計Öhlins未來產能將得以提升,而且將會打入高階原廠代工避震器的領域,以其高端的技術力為汽機車品牌設計優異的原廠避震器。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Öhlins的避震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極高聲望

 

圖片來源:Öhlin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