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GT Concept》經典概念日內瓦動感再現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330匹的《Opel Astra TC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為賽道熱血誕生的車車呢?前幾天Opel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3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最新的概念作品《Opel GT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其實Opel在1970年代就曾經推出過名為《Opel GT》的車車,事隔多年後在2007年重生,不過很快的在2010年又再度告別了大家,或許這回即將登場的《Opel GT Concept》也有可能成為未來新世代《Opel GT》再度量產和大家見面的概念雛形喔!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雖然《Opel GT Concept》裡裡外外概念十足的模樣似乎還沒友達到量產的成熟度,不過車車的身手可就吸引了不少車迷的關注!《Opel GT Concept》採用了可以輸出145匹最大馬力的1.0升中置三缸引擎,搭配上不到1000公斤的輕盈身驅,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8秒鐘之內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15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大家期不期待《Opel GT Concept》能夠再度概念成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