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Karl Rocks》跨界新成員預告巴黎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Karl》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Opel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的巴黎車展中跟上《Opel Adam Rocks》腳步,替《Opel Karl》家族增添走跨界路線的新成員《Opel Karl Rock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為了要符合主打的跨界定位,《Opel Karl Rocks》和一般《Opel Karl》最大的不同就是離地高度增加了18 mm,另外顏色塗裝的車頂架和車身下緣的防刮材質也都增添了《Opel Karl Rocks》身上的休旅氣息,最後車車角下則是穿上了15吋的雙色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雖然Opel原廠目前並沒有公開《Opel Karl Rocks》內在美的模樣,不過卻透露了車車座艙將會以Favo織布材質來進行鋪陳,並且提供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兩大平台的Radio R 4.0 IntelliLink系統做為選配項目!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預計2016年底前會正式開賣的《Opel Karl Rocks》將會沿用《Opel Karl》身上的1.0升三缸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Karl Rocks》這身走跨界路線的新扮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