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Mokka X》揪竟多了個X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Mokk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Opel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3月正式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熱騰騰的《Opel Mokka X》,揪竟車車友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外觀部分《Opel Mokka X》和以往《Opel Mokka》最大的差異都集中在車車臉蛋,更家銳利的線條融入了車車名號中的X字樣造型,包括頭尾燈和日行燈都用上閃閃動人的LED照明科技,還增添了包括主打的Amber Orange在內的全新車色選擇!內在美部份《Opel Mokka X》換上了新世代《Opel Astra》看齊的格局,中控台上更有著科技感十足的八吋多功能觸控顯示幕!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Opel Mokka X》除了原本《Opel Mokka》記有的汽、柴油動力單元之外,最引人注意的消息是增添了一具可以輸出152匹最大馬力的新世代1.4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Opel Mokka X》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之後,預計2016年秋天起就會陸陸續續在歐洲市場開賣!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Mokka X》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