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柴油新動力》不只Mokka還有Insignia喔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巴黎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預告過《Opel Mokka》即將換上1.6升 CDTI柴油引擎得心動力呢?其實不只《Opel Mokka》,最近Opel原廠也宣佈旗艦車系《Opel Insignia》也將要換上2.0升 CDTI柴油引擎新動力,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就如同先前有為所和大家分享的,《Opel Mokka》換上可以輸出136匹最大馬力的1.6升 CDTI柴油引擎,不但車車的馬力上升了6匹,平均由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更比起原本的1.7升 CDTI柴油引擎要進步了0.5 L / 100 km和11 g/km f喔!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至於旗艦車系《Opel Insignia》在換上了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的2.0升 CDTI柴油引擎之後,不但車車的最大馬力後扭力分別提升了4%和14%,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縮短了0.5秒,最高時速更是提升了5公里,卻依舊維持和原本相同的油耗表現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這些熱騰騰的《Opel柴油新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