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ORKS新番《黑骸》破壞自家公司毫不手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公司P.A.WORKS在今年推出15周年紀念作《黑骸》,同時也是該公司首次挑戰機人番。如今在這個機人題材很難賣的時代,還有公司願意製作可以說相當難得!《黑骸》主要描述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士「劍之介」於現代甦醒,並再次與450年前來自宇宙的侵略者「艾菲德爾克(古代日本稱之為鬼)」戰鬥。就在劇情正如火如荼展開時,P.A.WORKS也不忘在自家作品安插搞笑梗。去年才剛落成的P.A.WORKS本社居然沒兩下就被敵方毀滅!看來動畫師們可能積怨已久(大誤)

《黑骸》

具有重要代表性的紀念作品《黑骸》分別請來『黑之契約者』岡村天齋擔任監督、『Another』檜垣亮負責統籌劇本、人設則是『Another』、『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石井百合子。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21話敵軍「艾菲德爾克」大舉入侵,地球面臨重大危機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位於富山縣的P.A.WORKS本社就這樣無情的被貫穿!不知道動畫師在製作這段時會不會覺得很暢快?(誤)這種破壞自家公司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的XD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P.A.WORKS本社2015年才剛完工

圖片5

圖片來自:P.A.WORKS

圖片6

圖片來自:P.A.WORKS

內部寬敞舒適的工作環境讓人十分嚮往

圖片7

圖片來自:P.A.WORKS

21話播出後P.A.WORKS專務還貼了一張請款單,毀掉本社得花四千七百萬日幣左右重建。只好祈禱黑骸可以賣好一點惹…

圖片8

圖片來自:キクチ@nobukiku

其他公司要不要也來跟進一下,讓動畫師有發洩的管道(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