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LET 手工品牌 細膩凝練的日本職人工藝~

圖片1圖片1

皮革製品,算是一個從來沒有離開過歷史的手工藝品的話題。隨著時間的推移,各國生產好的皮具品牌和廠商眾多,且風格迥異。但其中,日本人執著於傳統工藝和品味的堅持,則是皮製品在世界舞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只PORTER吉田包有著一針入魂的品質堅持,日本擁有許多手工品牌的皮革製品也相當值得我們去挖掘,而今天rimowa要介紹的是同樣以手製工藝見長的品牌~PEGLET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許多人對於PEGLET這個品牌應該相當陌生,但在皮革製作的場域中,它也算占有舉足輕重的位置,它成立於2008年,演變至今推出許多炙手可熱的包包或配件,有適合單車族的郵差包、上班族的公事包、以及學生最愛的筆袋,全商品採用尼龍以及皮革的材質,皆為日本製造。(整個品牌的概念充斥著濃濃的森林系風味呀~)

日本皮革文化的獨特和執著,加上觸感、質感、耐久性、風格,以及經年變化,那融合的魅力滲透至人心之中,成為一種更加有價值的魅力工藝。

圖片4

那些過去便從事皮革工藝的日本職人,其實是真摯、熱心、並且相當老練的。對於創意功夫與提升品質所懷抱的熱情,不斷創造出優秀的逸品。

手工製作的皮件才是真正的魅力所在~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rimowa認為真正的品味,不再於過多品牌的堆砌所創造出來的表象,而是懂得感受商品本身所延展的價值。有機會前往日本,不妨造訪那些隱身在街道巷弄間的手工皮革商家,親自感受手工製造的幸福感吧。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PEGLET簡直就是森林系男孩ㄦ女孩ㄦ的必要配件嘛

圖片18

各位卡友如果有喜歡的日本手工品牌,也可以跟rimowa分享喔~

PEGLET TOKYO

PEGLET通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