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OR改造《Audi RS7 Sportback》內外勁裝超帥氣

圖片1

圖片來自:PRETOR

去年底有為才分享過由ABT Sportsline所操刀改造的《Audi RS7 Sportback》,大家滿不滿意這樣馬力上看700匹的升級呢?最近有為又看到了另外一輛由PRETOR所動手改造的《Audi RS7 Sportback》,裡裡外外換上勁裝後看起來是超帥氣的,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RET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Audi旗下RS家族的一員,《Audi RS7 Sportback》除了迷人的性感美背,原本就有不少殺氣騰騰的性能元素,所以PRETOR只將車車的後視鏡和會隨著車速而自動升起的尾翼換成了碳纖維樣式,算得上是畫龍點睛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RETOR

內在美部分除了呼應外觀的碳纖維材質點綴,更用上了高檔的頂級黑色皮革來鋪陳,搭配上具有強烈是絕對比感的紅色縫線,一整個就是超熱血的,另外PRETOR還巧妙在《Audi RS7 Sportback》座椅上增添了菱格紋,似乎也帶來了一些些的時尚氣息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RETOR

圖片5

圖片來自:PRETOR

雖然這回PRETOR沒有對《Audi RS7 Sportback》的心臟下手,不過原本就搭載可以輸出560匹最大馬力的4.0升V8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和解除電子限速後上看305公里的最高時速,這樣的身手可不是好招惹的呢!

圖片6

圖片來自:PRETOR

大家覺得車車這身勁裝夠不夠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T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