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Z百力滋推出香菜口味》 日本人愛香菜愛到什麼都想加香菜…

圖片1

圖片來自:entabe.jp

身為香菜控(食物和聲優都是),其實這個我很好奇!雖然說周遭親友怕香菜的很多……要是忘了提醒老闆別加香菜,最後就只能看著碗裡一撮香菜臉上擺滿崩潰,相信大家身邊多少都有這樣的香菜不適應者。不過在日本,香菜(パクチー)可是超級流行的,不但當選2016年度代表食物「今年的一盤(R)」,日本各地甚至陸續出現「香菜專賣店」,許多餐廳甚至特地推出「香菜吃到飽」套餐來滿足香菜控們的需求,而香菜風潮也吹到了零食的領域,繼卡樂比推出香菜洋芋片後,這回PRETZ百力滋也推出了香菜口味「グリコ プリッツパクチ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人愛香菜愛到什麼都想加香菜…

隨著香菜料理大受歡迎,將香菜當成主角的餐廳越來越多,根據調查,在日本,2016年推出香菜料理的餐聽比2015年成長了193%,風氣也延燒到零食界,嗯……包括糖果和蛋糕唷,甚至泡澡也要泡香菜口味的入浴劑,完全被香菜佔據了身心。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就算吃泡麵,也要加拿~摸多的香菜才夠味。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PRETZ百力滋推出香菜口味

說到這個PRETZ百力滋棒,我在日本愛上一次,後來到泰國又愛上一次,他跟Pocky其實是同屬Glico的零食,只是一個鹹一個甜,而PRETZ不像Pocky外層有包裹巧克力什麼的,而是整根直接做成那個口味。

圖片4

圖片來自:entabe.jp

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沒錯,這天終於來了。久等了,香菜控(パクチスト)們!PRETZ百力滋推出香菜口味,明天(8月1日)正式在日本上架,售價120円(含稅,約新台幣32元),熱量為一袋119kcal,喜歡香菜又剛好人在日本的話不妨買來嚐試看看。

討厭香菜的人現在應該呈現白眼翻到後腦勺的模式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えん食べグノシ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