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即將到來?!2月20日SONY邀你見證未來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差不多也要進入次世代主機大戰的時候了,去年末任天堂搶先推出Wii U,接著大家就在等隔壁微軟跟SONY何時會發表下一款新主機的消息;這陣子網路上出現了許多所謂PS4XBox720的硬體規格,說法實在太多了而且都未經證實,阿珂覺得還是等官方出來說話比較穩...終於!最近SONY向眾多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在 2月20日 於紐約展開記者會,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到底要發表什麼東東~但這敏感的時間點...大家都在推測難道正是盼望已久的PS4?!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SCE開設了一個記者會專屬網頁,表示將在美國東岸時間2月20日晚上6點(台灣時間2月21日早上7點),於紐約召開一場記者會,還推出了一支名為「See the Future」的神祕預告影片,裏頭只有大家熟悉的「△○×□」圖案在那邊翻來翻去(?),當然讓人馬上聯想到新一代的PlayStation主機啊!!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知名業界分析師Michael Pachter更在Twitter指出,SONY這次邀請投資家跟媒體記者,就代表著遊戲主機相關的發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haelpachter/

該專屬網頁的網址裡有meeting2013這串字,這讓阿珂想起2011年SCE發表PS VITA的時候也叫PlayStation Meeting 2011,時間點也很微妙的在一月多~

當時還叫做NG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啊對了~台北國際電玩展前,SCE發表了PS VITA新色「冰雪銀」唷!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之前我們聊過PS系的下一台主機據說不叫PS4(但大家都這麼說~我們目前就這麼用吧XD),計畫開發代號為「Orbis」,雖然規格說法網路上傳得滿天飛~但我們還是乖乖等待正式發表吧!

預告影片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還是好期待啊!(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st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