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Mate 外掛程式》能夠將 FB 的隱藏照片偷挖出來(驚)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自從 Facebook 開始流行之後,大家的朋友圈都拓展得很快,從表面上看起來,我們的個人資訊似乎還蠻公開的,好友能夠看見我們的 po 文和照片,若是開放非好友也能看的話,那我們的一切似乎都不再私人了。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FB 裡面也藏著許多秘密喔(笑),所以才會出現這個能夠將 FB 的隱藏照片偷挖出來的 PictureMate 外掛程式,但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緊張,我們最後還會教大家防治的方法。

PictureMate 外掛程式

圖片2

圖片來自:chrome.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PictureMate 外掛程式,是針對 Google Chrome 所設計的,只要進入 Google Chrome 官方商店,就可以下載了。平常我們在使用 FB 的時候,如果貼了照片在動態時報裡,po 完卻後悔了的話,很多人都會利用文章右上角的設定功能(也就是小 v 圖示),將照片設定為「隱藏(Hide from Timeline)」,然後就安心地認為沒人能夠看見了。照道理來說是這樣沒錯,不過這個 PictureMate 可以將這些被隱藏的照片全部挖出來(也太刺激了吧)。使用步驟超簡單的,先叫出想挖他照片那個人的臉書頁面,接著按下已經安裝在 Chrome 視窗上的 PictureMate 小圖示就可以了。

PictureMate 的用戶評價

圖片3

圖片來自:chrome.google

到今日已經有六萬六千多人下載過這個外掛程式了,上圖是截取一些用戶的評價,許多人都說 PictureMate 很棒,所以說這些用戶都很享受偷看別人的隱藏照片吧(汗)。現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照片被偷看,先到自己的臉書頁面,從「活動記錄(activity log)」找出在動態時報中被你設定為「隱藏(Hide from Timeline)」的照片,結著按右上角的選項(一個圓圈加一斜槓的那個小圖示),再點選刪除就可以了,直接刪除當然是最安全的,那如果不想刪除照片,就在照片的頁面上方點選「移除標簽(Remove Tag)」,只要斷絕所有的 tag,就不會被 PictureMe 搜到隱藏照片了。最後要來提供一下 PictureMate 的載點。

載點

PictureMate

話說,提供這載點有點良心不安啊(囧),好加在也有同時提供防範的方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r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