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ha Design改造《Mercedes-AMG GT S》馬力上看612匹

圖片1

圖片來自:Piecha Desig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由Piecha Design所動手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Piecha Design用上頭這張設計草圖預告了將要以《Mercedes-AMG GT S》為基礎帶來精心打造的最新作品《Mercedes-AMG GT S RSR》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iecha Design

其實《Mercedes-AMG GT S RSR》馬上就會在2016年9月初正式和大家見面,從目前有限的外觀圖片可以發現,這回車車空力套件重點集中在屁屁部份,包括固定式尾翼和左右四出排氣尾管,通通都讓《Mercedes-AMG GT S RSR》有了更上層樓的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Piecha Design

更讓所有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這回Piecha Design也沒有忘了要對車車心臟下手,在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強化之後,讓《Mercedes-AMG GT S RSR》引擎蓋下的4.0升V8心臟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612匹,比起《Mercedes-AMG GT R》官方公佈的577匹最大馬力要來得更加驚人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iecha Design

大家期不期待Piecha Design巧手改造的《Mercedes-AMG GT S RSR》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echa Des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