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公認R-18G《官能荷包蛋吐司》管理人不小心洩漏自身癖好…

圖片1

圖片來自:momo96ch.com

經常瀏覽藝術社群網站Pixiv的網友們,可能都已經耳聞Pixiv最近引發的爭議。Pixiv官方App更新後不但沒有更順手,反而增加使用者的不便因此遭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抨擊聲浪,於是Pixiv也不得不緊急徵求工程師解決問題。就在Pixiv為了App而忙得不可開交之際,一位資深繪師「高橋けんじ」剛好提到當年在Pixiv轟動一時的荷包蛋吐司事件,專門繪製美食創作的繪師可能要小心,作品可能被判斷為R-18G。

在討論荷包蛋吐司前,先來了解一下通常會被分類在R-18G的是哪種作品。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曾經因為好奇心而點過R-18G的標籤,那麼大致上就知道R-18G的主題不外乎是血腥獵奇,像是四肢切斷、內臟外露、排泄等殘虐的表現,總而言之很重口味就對了(´∀`;)

然而高橋老師的這幅畫作卻也被Pixiv管理人分類為R-18G!?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47SM9/status/740423723925245952/photo/1

微焦的吐司配上滑嫩荷包蛋,吹彈可破的蛋黃刺激著人體內最深層的渴望…已經想像得到撲鼻而來的香味以及酥脆的口感。

如果在大半夜看到這個絕對會發聲很可怕的後果,所以被標示為R-18G,從某個角度來說也很合裡?至少可以了解原來這是管理人的癖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47SM9/status/740423723925245952/photo/1

照這種分類法,天空之城以及吉卜力的用餐橋段都可以當成18禁啦(誤)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長大才發現原來麵包超人根本是獵奇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p.twipple.jp

高橋老師的作品

網路畫廊

出生於1951年的高橋老師以細膩的食物創作著稱,曾經擔任過電撃PlayStation的扉頁作畫並參與過GAINAX。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inami.com/view/766977

食物創作是老師的拿手絕活,透過螢幕彷彿都能嗅得到那股香味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inami.com/view/437886

必須扛起刺激人們食慾的這項罪名,或許這就是食物創作的原罪吧(´;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inami.com/view/437886

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