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日》23年過去大家有找回最初的感動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iDaReNGe_HYP 推特

昨天禮拜天是12月3日,可能對大家來說是很快樂的一天,也許也是一個天氣陰陰在家睡到飽的一天,其實對阿漆這個重度電動喜好者來說,是相當有意義且值得紀念的PlayStation日,因為在23年前的今天,日本開始發售PlayStation遊戲主機,從此打開了整整流行了11年的PS家用主機王朝,不知道螢幕前有多少朋友跟阿漆一樣,經歷過這段美好的時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ousuke_teppei 推特

12月3日是PS主機發行之日,在網友眼裡也是PlayStation日(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の日),因此有不少賀圖PO到網路上

圖片3

圖片來自:HEITAIs 推特

還記得當時惡靈古堡2一到手,一邊發抖一邊看著這部神作(回憶ing)

 

 

對於每個有經歷過的人來說,PS主機代表的那段青春歲月都有所不同,不過很多人都紛紛放出了自己最喜愛的遊戲照片,以下阿漆也分享一些出來給大家看,相信當中出現的一定有各位很喜歡的作品才是~

圖片4

圖片來自:tt_oy08 推特

圖片5

圖片來自:Hirogo204511451 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Crash_FANjp 推特

最終幻想7也是一大經典,不過在那時大家還是很喜歡稱呼太空戰士,不過7代8代阿漆都有碰過,唯獨9代我不小心miss掉了說,現在回頭玩還來的及嗎?

圖片7

圖片來自:KAMURA_GAMES 推特

另外阿漆心中最棒的作品就是勇者鬥惡龍了,很可惜當年7代沒玩多少,倒是把8代破了一輪打龍神王拿龍神裝(真結局)

圖片8

圖片來自:koppesama 推特

但DQ神作還是要推5代,這部經典我玩了好幾次了說,若是將來還有機會重製的話,我想我也會繼續玩下去

圖片9

圖片來自:koppesama 推特

 

 

圖片10

圖片來自:harumas213 推特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不知道螢幕前的大家PS主機還有留著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の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