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專用螢幕保護貼》可以讓你輕鬆丟出旋轉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rovidr.com/pokemon-go-tips-and-tricks.html

Pokemon Go風潮現在還在繼續延燒,而Pokemon Go也讓處處充滿商機!精靈寶可夢的周邊也發不停!像是寶貝球的行動電源等等~之前還推出了《Pokemon Go專用手機殼》覺得真的很方便,不過現在還有《Pokemon Go專用螢幕保護貼》上面的設計還有可以丟出旋轉球的軌道指引,讓你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之前分享的利用3D列表機製作的專用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myminifactory.com/object/pokeball-aimer-pokemon-go-23009

後來還有人製作出精靈寶可夢圖鑑手機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WTe7DA

動畫中的神奇寶貝圖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okemon.wikia.com/wiki/IL001:_Pok%C3%A9mon_-_I_Choose_You!

為了配合Pokemon Go這款遊戲,還有一個簡單的軌道可以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WTe7DA

使用起來的感覺

不過相信卡友們應該都發現了,要捕捉寶可夢並不是只有直球可以丟,還有一種所謂的旋轉球!如果使用旋轉球來捕捉神奇寶貝經驗值會加10,還有據說也會提高捕捉到神奇寶貝的機率!

使用旋轉球的時候球會發出光芒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okemon-world.com/pokemon-go-why-do-my-pokeballs-curve/

而旋轉球就是必須有點技巧才可以丟的到的,像是如果是往右轉的旋轉球就要靠左邊投,往左邊轉的旋轉球就要靠右邊丟。一開始多多也練習好多次,浪費好多球TAT!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gallery/yPPnO

而多多最後終於學會還是被朋友教會的,雖然是旋轉球但是也有一定的路徑跟軌道!就有一位網友Johnny Lai發現了這樣的軌道其實可以製作成銀幕保護貼!

Pokemon Go專用螢幕保護貼(Supershot Go)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supershotgo.com/products/supershot-go-screen-cover

可以發現需要捕捉寶可夢的路徑都已經被畫出來了!

圖片9

圖片來自:gizmodo.com

使用的效果

只要順著軌道的方向滑動(越長越遠)就可以輕易使用出旋轉球!

圖片10

圖片來自:gizmodo.com

這款Pokemon Go專用螢幕保護貼售價7.99美元,約台幣260元左右!

對應的手機有iPhone5/5s、iPhone6/6s、iphone 6 plus/6s、samsung s6/s7、samsung galaxy s6 edge、samsung galaxy note 5、LG G5/V10、HTC 10

有興趣的卡友請由此去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comnlab.itmedia.co.jpsupershotg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