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改造《Volvo T6 AWD》車車身手更矯健

圖片1

圖片來自:Polestar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Volvo御用改裝品牌Polestar替當家休旅旗艦《Volvo XC90》進行了性能升級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Polestar再接再厲替更多《Volvo T6 AWD》動力設定的車車進行身手強化,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lestar

其實Polestar先前就曾經替搭載最新Drive-E T6動力和AWD設定的休旅旗艦《Volvo XC90》提供性能強化工程的服務,布過這回更是將範圍擴大到採用相同設定的《Volvo S60、《Volvo V60》和《Volvo XC60》這些《Volvo 60家族車車成員上!

圖片3

圖片來自:Polestar

雖然Polestar並沒有同時公佈經過了升級強化之後的詳細性能數據,但是根據官方說法這回進行的布僅僅式引擎的強化,升級工程包含了整套動力單元,讓車車的換檔時機、換檔速度甚至油門反應通通更上層樓,更讓人驚喜的是包括油耗、廢棄排放和原有的保固條件通通都不會受到影響喔!

圖片4

圖片來自:Polestar

大家滿不滿意Polestar這回改造後《Volvo T6 AWD》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es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