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改造《Volvo XC90》休旅旗艦身手大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Polest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vo XC9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Volvo家族中才剛剛完成了改朝換代工程的休旅旗艦呢?最近擅長改造Volvo車車的Polestar也替新世代《Volvo XC90》準備了性能升級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lestar

這回Polestar率先在英國是場替新世代《Volvo XC90》準備了稱為Polestar Performance Optimisation的性能升級套件,只要花上835英鎊的代價,就能夠替搭載D5 Drive- E柴油引擎和T6 Drive- E汽油引擎的新世代《Volvo XC90》身手大進化!

圖片3

圖片來自:Polestar

首先來瞧瞧柴油動力的部份吧!搭載D5 Drive- E柴油引擎的新世代《Volvo XC90》在有了Polestar Performance Optimisation加持之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25匹上漲到了233匹!更讓粉絲們熱血的市搭載T6 Drive- E汽油引擎的新世代《Volvo XC90》在Polestar Performance Optimisation上身之後,最大馬力從320匹來到了334匹的水準!

圖片4

圖片來自:Polestar

大家滿不滿意新世代《Volvo XC90》這樣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