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有Reborn作者加持的10月新番

圖片1

圖片來自: psycho-pass

雖然只有一張圖也能做成PV,官方你們要不要這樣吊我們的胃口啊~預估將會是10月新番的作品《Psycho-Pass》最近釋出首支PV,但整支PV只有一張圖還是引起關注,因為圖中男主角的風格非常強烈,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家庭教師Reborn》作者天野明老師之手!原來天野老師賺外快(?)替《Psycho-Pass》做人設,再加上配音聲優是關智一,想必應該在不少觀眾心中已經成功卡位囉!

今年十月的原創動畫《Psycho-Pass》

圖片2

圖片來自: facebook/psychopasstv

人設原案是由《家庭教師Reborn》作者天野明操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畫風越來越夢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wallsave

▼把上圖角色加一加攪一攪,就是《Psycho-Pass》男主角「狡噛慎也(コウガミ・シンヤ)」www

圖片4

圖片來自: psycho-pass

《Psycho-Pass》劇情大意

在一個人類的心理狀態、性格傾向都可以數值化計算的世界中,這些感情、慾望、社會病態都可以被紀錄與管理,作為社會大眾「良好人生」的指標。而那些訂立基準、判定人類靈魂的人們,被稱呼為「Psycho-Pass」。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這個標誌無所不在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psychopasstv

▼第一支PV中我們只會看到男主角的槍

▼第二支PV我們也只會看到男主角拿著槍而已(苦笑)

8月30日時似乎《Psycho-Pass》還會再公布什麼新消息......小狄會繼續追蹤,因為我實在很擔心,天野老師的畫風夢幻歸夢幻......

但是夢幻的感覺動畫很難表達出來啊........

圖片7

圖片來自: animepalm

《Psycho-Pass》官方網站點我去

PS:感謝"鄭羽彤 Lucien Kang · Alice Luo"三位網友指正小狄的標題寫錯,全篇少一個S(掩面)

難道是因為小狄有M傾向嗎(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sychopass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