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概念《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預告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相信卡友們對於Audi家族目前的休旅旗艦《Audi Q7》都不會感到太過陌生,可是對於《Audi Q6》這樣的新名號肯定大多數人就不是那麼熟悉囉!最近Audi預告了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帶來可能是未來《Audi Q6》概念雛形的新作品《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還在概念階段用上了《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名號,彈是從車車介於現行《Audi Q5》和《Audi Q7》之間的尺碼來看,這輛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新作品根據規劃在2018年正式量產的時候,很有可能化身Audi原廠先前預告採用純電動設定的休旅新成員《Audi Q6》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目前有關於《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的消息並不算完整,可以確定的是車車裡裡外外都應用了科技感十足的OLED技術,另外有著出色空氣力學設計的《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風阻係數僅僅只有0.25,讓採用三組電動馬達的車車最遠續航距離能夠有著上看500公里的出色水準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期不期待《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能夠快快化身家族新成員《Audi Q6》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