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x少年Jump》合作MV唱出熱血與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

主唱《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樂團RADWIMPS,昨日公開與少年Jump合作的同名歌曲MV。在少年Jump的全面協助下,得以完成這部深深打動人心的作品。透過ONE PIECE、排球少年!!、銀魂等人氣熱血漫畫的經典場景,RADWIMPS唱出作品帶給讀者的熱血與感動。

「週刊少年Jump」同名歌曲收錄於「人間開花」專輯,MV開放到5月10日

銀魂漫畫片段

銀魂544訓阿銀「就算我的劍到達不了,但我們的劍可以!」阿銀的一句話讓原本充滿絕望的場景,露出希望的曙光。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副編輯長相田聰一的留言:在少年Jump近50年的歷史中,誕生出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英雄。多虧各位讀者的支援編輯部才能不斷地堅持下去。這次非常感謝RADWIMPS替所有讀者發聲,創造出這首洋溢著Jump愛的歌曲,本合作企劃才能順利進行。

排球少年!!烏養教練「排球是積極向上的運動」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ONE PIECE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魯夫發自靈魂深處的呼喊感動過無數讀者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的英雄學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黑色五葉草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Jump主角群一路陪伴讀者走過青春歲月,不少死忠讀者即使出社會也依舊保持閱讀Jump的習慣。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一片熱血畫面中,搞笑漫畫磯兵衛特別有存在感XD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RADWIMPSx少年Jump合作MV受到廣大回響,另外也出現不少讀者希望能和過去招牌漫畫合作的聲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WIMPS「週刊少年ジャンプ」MVにルフィや日向、出久らジャンプキャラ集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